辰丸子-

可能永远回不来也可能和他一起
祝君武运昌隆

【鑫逸】男朋友小奶狗喝醉了怎么办

甜向
不许上升
成年设定
绝对素
————————————
男朋友喝醉了怎么办?


12点半的夜里,丁程鑫轻轻皱起了好看的眉头,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抬头望向墙上橙子模样的挂钟。

他这样已经三个小时了,谁让敖子逸去参加同学聚会现在还没回来。

重点是敖子逸还说不许打扰他们玩,所以丁程鑫没法打电话催他回家。

“汪汪汪……”这是丁程鑫给敖子逸的特殊铃声。

丁程鑫迫不及待的接通等了好久的电话。

“喂?鑫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三爷喝大了,现在大家都走了,我一会儿也要走了,那啥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滨江路接一下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源儿你还好吧?怎么了笑成那样,没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三爷发喝大了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喏喏,……对的你们鑫哥……”电话那边一片混乱,不过猜的出来是真源把手机给了三儿。

“喂……程程吗……我我我给你说啊……我……我们在哪来着?嗷对,我们在马路上,你快来接我……”敖子逸奶里奶气的,特别可爱。

“好好好我马上到,你在滨江路哪儿呀。”丁程鑫穿着大衣就拽着围巾冲出门外拦了出租。“师傅,麻烦先往滨江路那儿开。”

“我...我在...垃圾桶旁边...一个绿绿的垃圾桶..”敖子逸奶奶的声音一传来,紧接着就是宋亚轩的美式笑声。

“行吧行吧你站那儿别动,我去接你。”丁程鑫无奈的笑了笑,从窗户外面一路看向身旁的滨江路,自己还是靠肉眼比较靠谱。

“啊到了到了,师傅这儿停一下,谢谢,给您钱”丁程鑫半句话没说完就飞向了自家的小宝贝儿。

“哎呀我去他怎么喝成这样。”丁程鑫看着脸彤彤红的奶球球靠在自己肩膀上,一副快睡着的样子。

“三爷真的明明不会喝酒还要愣是喝,最后大家也都劝不动,所以就……”贺峻霖强忍笑意的声音从李天泽身后传来。“还不都是鑫哥你,你要是陪他来了说不定他会听点儿你的话呢。”

“我也很想来啊但是……”

“好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我们哥儿几个也回家了啊,真的今天有点晚,那鑫哥拜拜~”

“拜拜……”

“哇……我的丁程鑫啊……”敖子逸一下子哭了起来,吓得丁程鑫赶紧问他怎么了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啊。

“怎么办呐……我想吐耶……”敖子逸笑了一下,头上被风吹起来几根毛。

“真的是啊你,明明就不会喝酒,还干嘛喝那么多。”丁程鑫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系在敖子逸的脖子上,之后又扶着他回家。

“丁程鑫,怎么办我好……喜欢你啊”丁程鑫一下子就脸红了,其实敖子逸已经和他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很少说这种话的。

“你看啊我……好爱你啊”敖子逸一下子就站住了,对着丁程鑫,一副郑重的样子,歪歪扭扭的时候立正,然后抱住了丁程鑫。抱着他不放。

“好了好了别再外面呆久了会感冒的,我们快走回家吧。”丁程鑫笑了下继续扶着他往回走。

“不许……动我!”敖子逸一下子甩开丁程鑫搀扶着他的手,“我给你说爱你你……也要……给我说的……啊。”

“行行行我爱你我爱你好了吧,走我们乖乖回家啊。”

“我……不,呜呜呜呜……你都不爱我,呜呜呜呜呜……丁……丁老师你不爱我了,……你怎么能……这样啊”敖子逸哇的一声就哭了,脸上鼻涕眼泪和成一团,丁程鑫拿纸给他又擦干净了。

“好了你不要闹了,走我们快回家。”

“我……不!我……我……我要吃话筒……”敖子逸迷迷糊糊,眼睛半睁半闭的,脸上还有亮晶晶的眼泪。

“噗哈哈哈哈哈,你说你要吃什么?”丁程鑫也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家的小奶狗醉了我也要来逗逗啊。

“我……我吃~/?&@*……”

“你喜不喜欢我呀。”

“刚刚喜欢……现在我不了……”

“为什么呀?逸球球。”丁程鑫一下就把敖子逸竖着抱起来了,算放到自己左肩上了吧一只手扶着,另一只手恶趣味的点开了直播。

“我……我……不叫逸球球……我叫敖子逸……”

“你就叫逸球球,你喝多了你知道吗。”

“……嗯……我叫逸球球吗……我……不会醉的……”

“你就是醉了。”

“我没醉啊呜呜呜呜呜……”敖子逸又哭了,之间瞬间直播就刷满了“哈哈哈别欺负逸球球”。

“那你喜不喜欢我,你喜欢我你就没醉,醉了你就不喜欢我。”丁程鑫对着敖子逸宠溺的笑了一下,又把人放下来。

“那我就喜欢你吧呜呜……”

“你哭什么啊哈哈哈”丁程鑫真的觉得狗子喝醉真的太好玩了。

“我没哭啊……哔哦……”

“哈哈哈敖子逸你在打枪迈?”丁程鑫直接笑出了方言。

“我没打……我在梳头发的嘛……”敖子逸憨里憨气的往前跳。

“你慢点不要摔倒了。”丁程鑫就又赶紧追上去,顺便扫一了一眼直播“哈哈哈哈哈逸哥真的霸气”

“球球你累不累啊”“……我……叫逸球球,不不叫球球……”

“不你叫球球。”“啊...那你刚刚还给我说我叫逸球球……”

“我没说啊。”丁程鑫一本正经的看着走在前面突然回头的小朋友。

“好嘛我是球球……”

“那球球要不要哥哥抱。”

“球球自己走得动的不用哥哥抱……”

“可是哥哥想抱抱你你给不给哥哥抱嘛。”

“你要是累了的话我就给你抱吧……”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累了还要抱你。”

“因为球球有魔法……可以……可以让抱他的人……就很舒服嘻嘻嘻……吧啦啦能量……唔里屋里……”敖子逸傻笑两声。

“那哥哥累了,哥哥要抱你。”丁程鑫张开双手,对着敖子逸笑了笑。

“那好吧哥哥你抱我吧……”敖子逸一副无辜的眼睛就一直看着丁程鑫,歪歪扭扭的走向自己,然后抱住自己。

敖子逸面对着丁程鑫,把手穿过丁程鑫脖子后面,把腿也缠着丁程鑫,丁程鑫的手拖着他不往下掉。

“哥哥……你是不是叫陈玺达……”

“我叫敖子逸哈哈哈……”丁程鑫使劲憋笑结果还是没忍住。

“啊……敖子逸哥哥你长得好帅啊,球球可不可以亲亲你……”

“可以啊那你亲吧。”丁程鑫偷偷的笑了一下,看着直播间里的吃瓜群众们刷99。

“吧唧”

“球球可不可以再亲哥哥一下……哥哥你的脸香香的哎……”

“可以啊”

“吧唧吧唧”

“哥哥你放我下来吧”敖子逸的手箍的更紧了,丁程鑫瘦瘦的肩膀有点不舒服。

“好的,那哥哥可不可以背球球回家啊。”丁程鑫也猜到了估计是抱的不舒服了吧,就把敖子逸背到了背上。

“嗯……那谢谢哥哥,哥哥我可不可以想亲就亲你啊……你长得好好看嘻嘻嘻。”

“好吧我答应你可以啦”

“吧唧”

“吧唧”

“吧唧”

  ……

后来回家的一路上敖子逸都一直在丁程鑫的背上亲他,灯光下直播丁程鑫也一直在偷笑,尤其还有小朋友一路上甜甜的亲亲。

丁程鑫顶着被亲红的右半边脸给躺在床上睡得香甜的球球同学煮了醒酒汤,喂他喝了之后就听着球球同学一直抱着自己,在自己耳边说着名叫“丁程鑫”的梦话,软乎乎的一堆窝在自己旁边睡着了。

——————————

可能会有兄弟篇
@_@














评论(28)

热度(4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