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丸子-

可能永远回不来也可能和他一起
祝君武运昌隆

【嘉逸】青春有你(四)

(☆_☆)标题废
我瞎编的别上升
校园系

————————————

12.

“喜欢的那个人
  有一双不用努力就情深似海的眼睛
  温柔不灭。”

13.

无言的吃完早饭,敖子逸和马嘉祺就去上学了。

走在路上,敖子逸看见了马嘉祺眼睛貌似有些红血丝,心里不由得一惊。

“小马哥你没事吧,我..昨天是不是极其不老实啊...”

“嗯,其实还好啦。”毕竟自己昨天看某只小狗倒是看的蛮过瘾的啊。

“。。。。”小马哥这么通情达理的人一般说这种话,一定都是自己犯了很大的事儿吧。“嗯..那我今天睡地铺好啦。”

“不用不用,没事儿的。”马嘉祺慌忙拒绝了,自己每天累的要死的学习,也估计就晚上看看敖子逸安睡的样子才可以在异乡睡得甜吧。

“哎呀算了,没事,我其实就喜欢地上的,嘻嘻嘻。”敖子逸笑了两声,就又蹦哒蹦哒的了。

“好吧。”马嘉祺笑了笑,就答应了。

可能是同床睡过觉就会自动变熟吧,两个人开始主动说话了。

“哎,你昨天很厉害啊,1500米可以拿第一哎。”

“那是,我从来在运动会上都很出色的,哎,小马哥你怎么不报名啊昨天。”

“啊?我跑不快的。”

“那你可以参加别的啊。你力气那么大...”我靠怎么又想到这个了。

“啊?我力气不大,是你太瘦了。”马嘉祺笑了一下。

“。。。”

到了学校,敖子逸立马开始看英语,巴不得让过路巡查早读的Tina老师知道自己有多喜欢英语。

不巧,这个小心思却被马嘉祺看见了。

“小逸,今天要考物理,你还是看看概念吧。”

“好吧。”敖子逸不被察觉的嘟了一下嘴,收下去了英语书,默默的掏出来物理书。

马嘉祺不知道为啥,他不想干这个英语课代表了。

他不是觉得忙。

就是觉得不想为那个年轻可爱温柔善良的老师干活。

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

那就不干了吧,马嘉祺心里的声音说。

在英语课上课之前,马嘉祺去找了英语老师。

“老师,我...我觉得初三还是要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所以...”

Tina也很平易近人,一下就明白了马嘉祺的意思。

“没关系,你这种想法人人都有的,行吧,老师再找找别人吧,你加油。”

“嗯,谢谢老师。”马嘉祺笑了一下。

回了座位,悄悄瞥了一眼在座位上做物理题的敖子逸。

“铃铃铃...”上课了。

是敖子逸最喜欢的那节课。

“同学们,上课之前我想通知一个事情。”

“有谁愿意当英语课代表的吗?”

这下子全班集体看向马嘉祺,他不是大家票选出来的英语课代表吗?怎么回事儿?

“我!”果不其然。

敖子逸第一个举了手。

马嘉祺没想到。

他开始后悔了。

“。。。嗯。。好吧。那就敖子逸当吧。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初三了还当课代表,这敖子逸怕是脑子有病吧。

“没。。有。。”既然有替死鬼啊,我们也不要再争什么了,怎么可能还会有意见啊?我们巴不得呢。

马嘉祺不自觉的咬了咬下唇。

“现在课本翻到71页...”

14.

敖子逸发现马嘉祺一整个早晨都不太高兴,自己有机会接近Tina老师了他不应该高兴吗?

“哎,马嘉祺,我说你怎么了,我当英语课代表了你不该替我高兴一下嘛哈哈哈。”敖子逸拍拍他的后背笑了笑说。

“我不想让你给她当课代表。”马嘉祺冷冷的盯着敖子逸,仿佛要把敖子逸盯穿。

“哎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你自己不当你还不让别人当啊!真是有毛病!”敖子逸白了他一眼,就拉着贺峻霖出去了。

马嘉祺就一直盯着物理题。

笔尖不自觉的戳穿了纸。

终于到了下午要考试的那节课。

“铃铃铃。。”

“好了同学们,现在桌子拉开,考试。”

“啊?”全班同学脸上一副懵逼的表情。仿佛自己真的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啊,我昨天可是亲自通知了的别装不知道,搞快点的,就一节课。”陈泗旭给每个组扔了卷子,就给张真源打了个电话。

“喂,张老师啊,我这里有点事儿...啊对..对对..嗯好..谢谢啦。”陈泗旭笑眯眯的放下电话,又一秒回归冷漠无情脸“歪,我给你们说,后天你们张老师生日,你们自己看着怎么办吧啊。”

潜台词就是你敢不给张真源买礼物你就完蛋了。

“奥对了,咱们初三了啊,得有点竞争的气氛,你们的座位就看这次考试了哈。”

没事儿,我那么多门课总有一门好。有点同学脸上带着笑。

“我劝有的同学别得瑟哈,我是你们班主任,这次的成绩就靠物理来分,想都不要想靠别的成绩拉名次啊。”算了算了班主任这么不讲理不是一天两天了,习惯了...

张老师进来了“行行行,你快去吧,我来了我来了。外面下雨了,给,伞。”“嗯~谢谢源源啦~”

全班41号脑袋就看着他们这样..同学们表示我们还小。

终于考完了。

一下课敖子逸就超快速交了卷,拉着满脸愁容的贺峻霖出去了。

马嘉祺检查了很久,也在下课时候交了卷。

准备去外面转转却被同桌丁妙妙叫住。

“额,马嘉祺啊,今天外面下雨了,我看你早晨好像没有带伞的,我这里有一把,一会儿放学你用吧。”丁妙妙有点害羞,把一把浅粉色的伞递给了马嘉祺。

“啊..谢谢你啊,我还真是没带伞,你真好啊。”马嘉祺笑了一下,接过伞,装进了包。

“嗯..不用谢!”丁妙妙脸红着坐下,脑子里循环着那句“你真好啊”。

不巧这句话也循环在了刚回座位的敖子逸的脑子里。

敖子逸听了也到没什么,有点怪怪的感觉。

敖子逸突然想到了那些日久生情啊什么的戏码,脑子里忽然闪过了某人和自己的一些点点滴滴,脑子里飞快点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

自己该不会是喜欢......丁妙妙吧!

小说了不是都这么说的吗,奇怪的感觉有时候是吃醋啊,的确啊,丁妙妙从初一把自己损到初三,倒是和自己关系不错,天呐可是我一直把她当兄弟啊!然后和小说一样,才发现自己的这种感觉是喜欢!?

不行不行,我必须对Tina老师衷心一些,才不要喜欢丁妙妙那个暴力女。

敖子逸这么想着,但是老感觉哪里怪怪的。

算了,不想了,安心听课吧,下节课去问英语作业嘻嘻嘻。

15.

“报告。”“进来。”

“老师啊,今天的英语作业?...”敖子逸眼睛一歪,趁老师在电脑上认真翻资料的时候瞟了一眼还亮着屏的手机。

一下子。

就炸了。

[亲爱的今天吃什么呀。]

[我都可以的啊,你想吃啥?]

[我想吃你哈哈哈•﹏•]

[讨厌啊][那去吃寿司吧]

[嗯~都听宝贝的。]

。。。

。。。

。。。

是情侣头像呢。。

敖子逸自作多情的感觉自己被绿了。

“去把练习册做今天的课时吧。”

“。。。。好。。。”敖子逸咬着牙,鼓着腮帮子就出去了,明明进来还嬉皮笑脸,干嘛啊我作业布置多了?没有啊。真的莫名其妙。贺老师想。

“嗤嗤嗤..”敖子逸恶狠狠地在黑板上写下作业,之后摔下粉笔就气鼓鼓地回座位趴着。

马嘉祺有点担心,转过身来问敖子逸“..敖子逸,怎么了。”听不出来语气。

“没咋。别理我。”

“....我是你长辈..”

“。。”敖子逸一下“腾”的坐起来“Tina老师有男朋友了。”

“...就因为这?”马嘉祺问他,眼神诡异。

“这还不够吗,我的心都伤透了好不好。”说完就又趴下去了。

“那你还喜欢她吗。”马嘉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算了先给我两天适应吧我不想说话。”

敖子逸两眼无神的上完最后一节自习课,下课铃一响就拖着书包出了班,“哎敖子逸,我搬家了,没法陪你走了。昨天吃饭就因为这个。”贺峻霖揣着口袋跟上了敖子逸。

“。  。  。  哦   。  。”敖子逸没空理他,他失恋了啊。

“哎哎哎敖子逸你今天下午有点不在状态啊”“Tina老师有男朋友了你要我怎么在状态啊。。”

“噗。。。你不会觉得自己失恋了吧。”贺峻霖没绷住,一口百事可乐就喷了出来。

“啊那不然呢。。算了算了我知道你不会安慰我得了你赶紧走吧走吧。。真的是。。”说完就退走了贺峻霖。

结果下楼梯呢,又有人从后面轻轻拍了拍他。

“哎呀我说了你走...马嘉祺?”

“你不打算和我一起回家?”

“。。那走吧。”敖子逸耷拉着脑袋,走在马嘉祺前面,出了教学楼。

“你想感冒吗?”马嘉祺撑开丁妙妙的伞然后一把揽住像按住了前进键不会停止的敖子逸在自己胳膊里。

“真的是,要你管啊。”敖子逸推开他,继续往前走,马嘉祺只好快步追上他。

“你也不高兴,我也不高兴,咱俩谁也不说话不就好了。”敖子逸嘴里说着。

“。。你就因为贺老师你就不高兴?”马嘉祺好像有点急。

“那我不然呢,因为你不高兴我才不高兴?呵呵。”白眼。

“没必要啊,其实贺老师也不小了,你喜欢她就应该让她早点组成家庭啊,你想想,先不说她喜不喜欢你,就算等你长大了,贺老师都多大了,别人会说闲话的啊。”马嘉祺绝对不会相信自己在这里做情感专家。

“那我不在乎别人说闲话的啊!”“那贺老师呢。”

“好吧。。”

果然还是单纯,马嘉祺几句话就哄回了之前可爱的敖子逸,又让他相信了世上还有真情与实意,要励志。。。

“那你呢?”敖子逸和马嘉祺一起撑着伞,开始聊天。

“....我...我..我因为要考试,比较紧张。”马嘉祺不知道怎么说。

“哦。。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当英语课代表啊。”

“因为。。我。。我不是很喜欢她。”

“啊?马嘉祺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点逻辑啊哈哈哈,不喜欢她还不让她和别人接触哈哈哈哈哈你个笨蛋哈哈哈。”敖子逸笑的不可控,一直捂着肚子笑。

敖子逸才是笨蛋吧。

我只是不让别人和你接触而已。

“行了别笑了,伞要遮不住你了啊。”

“伞...奥对了你哪来的伞啊。”

“妙妙给的,怎么了。”

“哦...我感觉我们两个大男生撑这个伞..怪怪的啊..”敖子逸说着拿手指了指伞内。

那是颗爱心啊。

其实和敖子逸撑这个伞马嘉祺还蛮高兴的。

只是可怜了正在心里激动的丁妙妙了,还以为会让马嘉祺懂自己的心意呢。

16.

做完作业,敖子逸和马嘉祺就准备睡了,其实一回家马嘉祺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因为他看见敖子逸右边肩膀上的水印了。

可是他什么都没说。

怪不得走了一会儿就嚷着要自己撑伞。

自己怎么会大意到连这都发现不了啊。

他人倒是真的挺好的啊。

“行了小逸我洗完了你快去吧。”马嘉祺脖子上挂着毛巾走出来,敖子逸就立马去洗澡了。马嘉祺坐在床边,有点不是滋味的看着地上敖子逸刚才铺好的小花被。

没事,好歹我也是追过剧的哼。

“小马哥,我关灯了啊。”

“嗯。”

后半夜,马嘉祺偷偷摸摸的起来,正好口渴,就把睡姿凌乱的敖子逸抱起来,蹑手蹑脚的放到床上,还给人掖了被角,之后笑了一下,露出好看的虎牙,然后回到敖子逸旁边继续睡觉,果不其然,敖子逸果然是有东西抱就不撒手,立马就翻来个身,手紧紧抱住了马嘉祺,趴在了马嘉祺身上,感受着他的体温和心跳。

马嘉祺一下子有些紧张,双手不知道往哪放,之后抿了抿嘴笑了一下,轻轻的把一只手放在敖子逸的背上,另一只放在的敖子逸的小脑袋上,看着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就在自己身上,马嘉祺可高兴了呢。

马嘉祺瞟了一眼敖子逸的发旋,就渐渐的睡了过去,连马嘉祺梦里的小逸也是甜甜的呢。

17.

今天不知道为啥敖子逸居然5点醒了?

结果发现自己不仅在床上,还紧紧的抱住了马嘉祺,一下子脸又红成了大苹果。

“...?嗯?小逸你怎么现在醒了啊....”马嘉祺睡觉特别的轻,自然是有一点动静就眯起眼睛了。

“..小马哥啊,对不起啊,我..我怎么会到..床上来啊..”

“你自己爬上来的啊...不然呢..”马嘉祺一副正经的样子,马嘉祺自己都不相信。

“啊...对不起啊..”敖子逸一副懊悔的样子,又好像很委屈,完全没有意识到此时此刻自己和马嘉祺的姿势有多尴尬。

“小逸啊我是不是哪来硌着你了你醒这么早。”马嘉祺揉揉眼睛。

“啊啊啊没有没有。”敖子逸一下反应过来姿势的问题,就又立马翻回身子红起了脸。

“敖子逸。马嘉祺一下子翻了个身,侧着对着敖子逸说话。

说话的气息就吹在敖子逸耳朵上,一不小心就吹红了。

“你还真是个很好的人。”马嘉祺说着就轻轻碰了一下敖子逸的右肩。

“哦哦..没什么的。”敖子逸的脸烧起来了,真的……就快要亲上了啊怎么办。

“么”


敖子逸感觉他的心脏停跳了一秒。

就真的亲上了……?

敖子逸的脑子一下子就炸开了。

整个脑子都停止运转。

马嘉祺不小心亲我了怎么办啊好心动。

看来真的要把不住直男节操了???

就在敖子逸整个人都高温的快熟的时候。

马嘉祺就让他糊了。

“好了继续睡吧现在还早,”

“但是不得不说早安吻一会儿还是更喜欢嘴唇的质感啊你做好准备吧。”

————————————————————

文笔渣
剧情雷
凑合看
@_@
今日仨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_☆)











评论(1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