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丸子-

可能永远回不来也可能和他一起
祝君武运昌隆

【逸霖】自己病中乱性和小兔子一夜情了怎么办(6)

我瞎编的别上升

————————————

伍贺一大早起来,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了。

于是给秘书打了电话,就去了敖三家。

“你怎么来了?”宋玄叼着冰淇淋的包装袋,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我找你哥,给他道个歉的。”伍贺推了推眼镜,笑了一下。

“他不在的。”宋玄用牙扯开包装,就开始舔了起来。

“他去哪了啊我去找他。”

“估计在公司吧。”

“谢谢啦。”

伍贺总感觉那里怪怪的,却也没多想,就去了AZY。

“哎呦喂我的祖宗啊,你真的是造作。”宋玄无语的抱起床上睡得正香的敖球球,无奈的看了看桌子上一大包自己买的酒心巧克力和垃圾桶里的成山的包装纸。

“...嗯..你是谁啊...啊啊啊!你是那个明星啊!!我怎么在这里啊?!”敖球球醒了,又在一秒之间恢复清醒了,眼前的这个人不是当红的歌手,宋玄嘛!

“我哥不让我和你说,但是我要和你说,你想不想听我说。”宋玄一副无辜的样子。

“啊?你哥?那你说吧。”

“你是我哥。”

“啊?”这个歌手不会有精神病吧,一大清早的胡言乱语什么呢?

“你没发现你一喝酒醒来之后就是好几天了吗,你没发现你喝完酒就会晕吗,你没发现你一醒来就已经是在我家了吗”

回想一下,貌似是诶。所以呢?我就是你哥了?

扯淡。

“等等等,那你哥呢。”

“你晕的那几天就是我哥啊。”

“这是什么鬼逻辑……”

“你不信?”

“行行行,我信,我信。”敖球球刚睡醒有点饿啊,才懒得和炫炫吵呢。

“哎,我饿了。”

“冰箱里有火腿肠。”敖炫炫头也不回的就出卧室,摔下一句话。

“什么嘛,明星家里就吃火腿肠啊……还以为有什么鲍鱼龙虾呢。”敖球球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敖炫炫一下推开门来。

“啊没没没,您忙,你忙。”火腿肠就火腿肠,总比饿着强,切……

﹉﹉﹉﹉﹉

“哎,小张,你们董事长呢。”贺峻霖叫住一个员工。

“不知道哇,他从来都是想来就来,不想来不来,没个准儿的,伍少你去服装道具间看看吧。”

“等等等等等等,道,道具间?你们特保要什么服装道具?”

“其实就是敖总一个人的秘密基地啦,没人敢进去,里面是啥我们也不知道,随便起了名儿而已。”

“那为啥你让我进去送死……”

“不会吧,敖总来公司永远都会脸上笑笑的提到你啊。你进去保准儿没事……哎伍少我资料还没送完呢,我先走了啊,拜拜。”

“哦啊……拜拜。”

服装道具间?干嘛的?偷偷cos?不会啊?

伍贺想着想着就了那间贴着五颜六色的字的服装道具间。

门没锁啊。

这……

全是。

我的照片?

从天花板上垂下来的照片。

全是我偷拍程以鑫的时候啊。

拿着摄像机的样子。

敖三居然……

伍贺愣了几秒。

之后笑了。

脸颊微红。

墙上也全是他的照片。

书桌上摆了一张纸。是那种牛皮纸。

上面只有一个字。

“贺”。

伍贺有些呆住。

这房间向阳,落地窗旁有随着微风轻轻飘着的纱质窗帘。

一切梦幻又美好。

之前总是以为敖三只是觉得对不起自己。

但是现在看来。

貌似不是的啊。

伍贺也说不上来此时此刻他内心的心情。

只是像少女一样吧。

伍贺回过头。

发现门后面有个便贴。

上面写着。

“我爱你。”

——————————————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的病中乱性没有灵感了哇@_@

感觉要写不下去了怎么办@_@

我我我..@_@

这个梗我真的灵感枯竭。。。@_@

评论(6)

热度(69)